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天威视讯怎么样?天威视讯有哪些亮点,3分钟教你看懂(2022/8/19)

2022-08-19 14:58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天威视讯股票,公司全称是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1995年7月18日,从事文化传媒,于2008年5月26日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238。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整合深圳市有线网络后,覆盖用户规模已达300万户以上,并且公司网络具备较高的到户率和通达率,这为公司开展各项业务提供了较好的基础。公司收购宜和股份后,潜在用户规模进一步扩大。目前宜和股份购物频道已覆盖深圳、珠海、东莞、中山、肇庆、梅州、河源、湛江、茂名、韶关、惠州、开平、云浮、江门等14个城市,现已覆盖区域人口近4,000万,有线电视用户800多万户,已拥有会员达150万。公司正在与宜和股份进行深度融合,充分利用宜和股份在数据和家庭用户需求、商品开发方面的优势,共同为家庭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和服务。

  2021年公司ROE:6.33%,ROA:3.7%,毛利率30.43%,净利率7.92%;每股收益0.18元。

  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天威视讯公司实现营收3.39亿元, 同比增长-7.29%;净利润为647.99万元,净利率4.14%。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