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煤炭期货合约手续费多少钱?煤炭期货的交易时间

2022-12-02 16:23 畅想财经

  投资期货是需要费用的,包括了保证金,手续费等等,大家要了解清楚后才能投资哦。比如煤炭期货是比较热门的期货品种之一,不少人想要了解下做一手需要多少钱,下面就和畅想君看看煤炭期货合约手续费多少钱?

  煤炭期货合约手续费多少钱?

  按照郑州商品交易所的规则,电力煤炭交易代码为 ZC,每吨100吨,每吨每吨元,最小浮动价格为每吨0.2元,交易保证金为5%。另外,煤炭期货的交易手续费,也是以交易手数为基础,收取手续费。

  郑州商品交易所公布的消息称,现在动力煤期货的交易手续费标准为150元/手,双边收取,而交易所保证金比例在40%到60%左右。

  焦煤期货大概是万分之1.4左右收取的,大概1手需要15元左右,焦炭期货也是按照万分之1.4左右收取的,大概是40元左右1手。

  动力煤期货的交易时间表

  上午: 9:00-10:15,10:30-11:30;

  下午: 13;30-15:00;

  夜盘: 21:00-23:30;

  焦煤焦炭期货的交易时间也是如此

  
官方微信

动力煤期货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