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铁矿石期权一手权利金多少钱?一手铁矿石期权多少钱

2022-12-01 11:16 呆鸟财经社

  在交易期货的时候,我们都会计算一下手续费一手多少钱吧,那做期权交易也是如此。比如很多人会问铁矿石期权一手权利金多少钱?那呆鸟君今日讲解下铁矿石期权交易一手多少钱。

  铁矿石期权一手权利金多少钱?

  期权的话我们得分为买方和买方,买方所支付的是权利金,因此买方所需权利金的计算公式就是:权利金=期权价格×合约乘数。

  铁矿石期权一手权利金是10000元钱。目前铁矿石一手要为10000元左右,手续费为8.4元/手,计算方式:保证金计算方式很简单,盘中点位x交易单位x保证金

  我们以执行价格为890元/吨的铁矿石看涨期权为例子,可以看到890价位的看涨期权最新的期权价格为40.1元,代入公式计算买方所需要的权利金=40.1×100=4010

  铁矿石期货目前的交易保证金率是19%左右,交易单位是100吨每手,交易所是大连商品交易所,代码为I,最小变动点位是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