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铁矿石期权行权时间是多久?铁矿石期权交易时间是几点

2022-12-01 11:18 分秒汇财经

  我们在做期货期权交易的时候,要了解交易规则外,也要知道交易时间,行权时间,最后交易日是什么时候,那么今日我们先来了解下铁矿石期权行权时间是多久?

  铁矿石期权行权时间是多久?

  在每个交易日的交易时间以及到期日的15:00-15:30,客户可以提交“行权”、“双向期权持仓对冲平仓”、“行权后双向期货持仓对冲平仓”和“履约后双向期货持仓对冲平仓”申请。

  在到期日的交易时间以及到期日的15:00-15:30客户可以提交“取消期权自动行权申请”。

  铁矿石期权交易单位:1手铁矿石期权合约,对应交易物是1手铁矿石期货合约。即1手铁矿石期权对应1手(100吨)铁矿石期货合约;报价单位:元(人民币)/吨(与铁矿石期货合约一致)

  最小变动价位:0.1元/吨,为铁矿石期货最小交易物价位的1/5.铁矿石期货的最小变动价位为0.5元/吨。

  铁矿石期权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不开展夜盘交易。 铁矿石期权最后交易日为目标期货合约交割月份前一个月的第5个交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