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12.12铜期货实时行情:海外宏观情绪谨慎 铜价或震荡回落

2022-12-12 13:44 老白点金

  【铜】

  供需双弱;海外宏观情绪谨慎,铜价或震荡回落。

  供应端:

  短期供应偏紧的矛盾未变,警惕节前赶产。洋山铜溢价已回落至57.5元/吨,进口端持续缩减;加工费持续高位盘整,在矿端产出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冶炼产能相对更紧。但临近春节,部分冶炼厂可能进入年前赶产阶段,冶炼产能可能有所回补。需求端:仍处于季节性淡季,消费偏清淡。从线缆的月度开工来看,11月份开工率处于8年同期最低位置;精废价差高位盘整,废铜消费仍然偏强,精铜需求偏弱。

  库存端:

  上期所库存转为小幅累库,LME库存转为累库。周度来看,上期所库存去库去库幅度仍达23.72%,但周五转为小幅累库;LME库存累库至8.54万吨,周度累库幅度达1.88%。

  现货成交:

  据上海金属网,上交易日现货市场成交一般,升水较前日上涨10元/吨。上交易日下游消费一般,贸易商流转为主,一时段多以均价-20元左右成交,二时段起升水逐步持稳,平水铜升50元左右,好铜升80元左右成交相对集中,上交易日差评水及湿法铜依旧稀少。

  
官方微信

铜期货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