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期货纤维板一手需要多少钱?纤维板期货一手手续费多少钱

2022-11-03 14:34 小宋财经有料

  纤维板是日常装修中常见的一种材料,纤维板期货的交易门槛低,满足一般期货的交易规则,年龄在20周岁至60周岁即可。不过此期货在期货市场却较冷门,成交量和持仓量不大,参与交易的投资者并不是很多。有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一起来了解下交易一手期货纤维板需要多少钱吧。

  期货纤维板一手需要多少钱?

  期货保证金=最新价格*交易单位*保证金比例,假设纤维板期货主力合约的最新价格=1300元/立方米,一手纤维板期货的交易单位=10立方米,纤维板期货的最低保证金比例=10%,那么,纤维板期货的保证金=1300*10*10%=1300元,所以做一手纤维板期货最少需要1300元。

  纤维板期货一手手续费多少钱?

  纤维板期货手续费计算公式(以合约fb2209为例)

  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规则,纤维板期货手续费是按照比例值收取的,开仓手续费是按照万分之1收取,平今也是按照万分之1收取的,纤维板交易单位是:10立方米每手,交易所保证金比例是按照10%收取。

  假设现在纤维板合约现价是:1300元每吨,那么开仓一手纤维板的手续费是:1300*10*1%%=1.3元,日内平今一手是:1300*10*1%%=1.3元。那么日内交易一手纤维板的手续费是开仓和平仓之和,一开一平的手续费为1.3+1.3=2.6元。实际手续费要在交易所的基础上加收期货公司佣金。

  以上就是关于期货纤维板交易一手需要多少保证金和手续费的介绍。

  
官方微信

纤维板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