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北向资金概况】3月27日北向资金十大成交股

2024-03-28 13:18 南方财富网

  北向资金3月27日净流入4.77亿,沪股通净流入2.47亿,深股通净流入2.3亿。

  截至3月27日北向资金的基本概况是:沪深300涨跌幅为-1.16%, 增持市值估计为-68.15亿元,占全市场比为-0.09%;持股市值为2.1万亿元,占全市场比为2.66%。其中,市值增持最大的行业是银行,增持市值占板块市值最大的行业为工程机械,增持市值占两市总市值最大的行业是银行;市值增持最大股为中际旭创,增持股数最大的股为北汽蓝谷,增持市值占总市值最大的股为新洁能。

  沪股通活跃股为工业富联、贵州茅台、赛力斯、紫金矿业、招商银行、韦尔股份、万华化学、中国平安。

  深股通前十活跃股为宁德时代、比亚迪、中际旭创、美的集团、立讯精密、五粮液、新易盛、北方华创、迈瑞医疗、光迅科技。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