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共6家!2023年电热水器行业上市公司主要数据

2024-03-28 14:38 南方财富网

  本文统计了A股6家电热水器行业上市公司的2023年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净利润,2023年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净利润,以及最新的市值情况。

  

  一、2023年前三季度电热水器总营业收入127.07亿元亿元!

  根据南方财富网概念查询工具数据统计,2023年前三季度,A股6家电热水器行业上市公司的2023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合计为127.07亿元,同比增长1.53%。其中,2023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前三的电热水器行业上市公司为:万和电气、日出东方、禾盛新材。

  

  二、2023年前三季度电热水器总净利润12.36亿元亿元!

  根据南方财富网概念查询工具数据统计,2023年前三季度,6家电热水器行业上市公司的2023年前三季度归属净利润合计为12.36亿元,同比增长28.2%。其中,2023年前三季度归属净利润前三的电热水器行业上市公司为:万和电气、日出东方、我乐家居。

  

  三、2023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45.28亿元亿元!

  根据南方财富网概念查询工具数据统计,2023年第三季度,A股6家电热水器行业上市公司的季度营业收入合计为45.28亿元,净利润合计为4.46亿元。

  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前三的电热水器行业上市公司为:日出东方、万和电气、禾盛新材。

  净利润前三的企业为:万和电气、我乐家居、日出东方。

  

  四、总市值227.53亿元亿元!

  根据3月28日的收盘价格,A股6家电热水器行业上市公司的当前总市值合计为227.53亿元。其中,市值最高的三家电热水器行业上市公司为:万和电气、日出东方、禾盛新材。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