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一文看完11家同步磁阻电机行业上市公司经营情况(2023年)

2024-03-28 16:00 南方财富网

  本文统计了A股11家同步磁阻电机行业上市公司的2023年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净利润,2023年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净利润,以及最新的市值情况。

  

  一、2023年前三季度同步磁阻电机总营业收入352.12亿元!

  根据南方财富网概念查询工具数据统计,2023年前三季度,A股11家同步磁阻电机行业上市公司的2023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合计为352.12亿元,同比增长4.47%。其中,2023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前三的同步磁阻电机行业上市公司为:卧龙电驱、大洋电机、孚日股份。

  

  二、2023年前三季度同步磁阻电机总净利润24.16亿元!

  根据南方财富网概念查询工具数据统计,2023年前三季度,11家同步磁阻电机行业上市公司的2023年前三季度归属净利润合计为24.16亿元,同比增长12.11%。其中,2023年前三季度归属净利润前三的同步磁阻电机行业上市公司为:卧龙电驱、大洋电机、佳电股份。

  

  三、2023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121.19亿元!

  根据南方财富网概念查询工具数据统计,2023年第三季度,A股11家同步磁阻电机行业上市公司的季度营业收入合计为121.19亿元,净利润合计为7.38亿元。

  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前三的同步磁阻电机行业上市公司为:卧龙电驱、大洋电机、孚日股份。

  净利润前三的企业为:卧龙电驱、大洋电机、孚日股份。

  

  四、总市值701.04亿元!

  根据3月28日的收盘价格,A股11家同步磁阻电机行业上市公司的当前总市值合计为701.04亿元。其中,市值最高的三家同步磁阻电机行业上市公司为:卧龙电驱、大洋电机、佳电股份。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