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支付宝上的钱怎么提现到银行卡?需要手续费吗?

2022-08-29 09:56 123财经看点

  支付宝上的钱怎么提现到银行卡?需要手续费吗?下面同看点君来看看。

  1.打开支付宝进入我的页面 打开支付宝,在手机下方找到我的,然后点击我的。

  2.找到余额点击进入 在我的页面找到余额,点击余额。

  3.点击提现即可提现到银行卡 点击提现,选择提现的金额以及要提现到的银行卡,就可以解决支付宝如何提现到银行卡的问题了。

  用户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余额,点击提现输入金额,确定银行卡之后,选择确认提现—继续提现,输入支付宝密码就完成了。

  如果用户的钱在余额宝里,那就点击“我的—余额宝—转出”,输入金额和支付密码即可。

  支付宝上的钱转到银行卡里收费吗?

  有手续费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是有手续费的。

  具体收费标准如下:同一身份证认证下的多个账户,每一账户可终身享有2万元的免费转账额度,如果超过额度后,一般以超出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一般最低0.1元/笔。

  非实名账户不可享有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一般以转账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最低0.1元/笔。

  如果余额宝当中的钱是从银行卡中转入进来的,那么,余额宝提现是没有手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