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现在的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2022年银行理财产品可靠吗?

2020-01-13 11:53 大耳朵财讯

  银行理财产品靠谱吗?首先就来看看银行都有什么类型的理财产品。银行理财现在其实不仅仅在向顾客售卖自己的理财产品,也会代销一些基金或保险产品。一般情况下,银行代销的理财产品比银行自己的产品风险稍微高一点。

  银行理财产品靠谱吗?银行自己发行的理财产品一般情况下其实风险还可以,但是高风险的产品还是存在的。所以学会判断银行理财产品的风险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事情,当自己的能够判断理财产品的风险的时候,不仅不怕售卖产品的人忽悠你,还能够自己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我来教大家一个判断理财产品风险比较直接的方法,即使就是看产品的风险等级。理财产品通常分为五个风险等级:谨慎型产品(R1)、稳健型产品(R2)、平衡型产品(R3)、进取型产品(R4)、激进型产品(R5)。所以在购买理财产品之前尽量自己看一下产品上面的风险评估,接触理财产品不多的人建议先买R1-R3的产品,风险相对较低。

  银行理财产品靠谱吗的答案大家应该有了自己的判断了,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一下,就是到银行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辨别哪些是银行自己的产品,哪些是银行代销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