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微信信用卡可以给别人转账吗?还款需要手续费吗?

2022-08-29 10:02 小V财经说道

  微信信用卡可以给别人转账吗?还款需要手续费吗?下面同小V来看看。

  目前微信暂时不支持用信用卡直接给别人转账,但是你可以利用信用卡进行间接转账,具体有两种方法来进行间接转账。

  一是可以利用信用卡现金分期的功能,把钱转到自己名下的银行卡中,然后再用绑定银行卡的微信转给别人。

  二是可以利用信用卡取现的功能,把钱取出后转存到银行卡中,再利用绑定银行卡的微信来间接转账。

  微信信用卡还款需要手续费吗?

  微信还信用卡需要收手续费,在微信上还款信用卡将会收取还款金额0.1%的手续费,最低会收取0.1元,手续费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申请信用卡后,需要按照银行法定设置好账单日和还款日,每个月出账单后,持卡人即可还款信用卡,必须要在还款日前将信用卡还上,可以选择账单分期。若是使用了信用卡取现,也需要按时还款。信用卡还款实际上就是将钱转入到信用卡中,多转的部分资金可以下期继续使用。

  不过,满足特定条件下,微信还信用卡也可以免收手续费。比如用户是理财通高级会员、参加特定的储蓄理财计划,享有一部分的免手续费还款额度。

  微信还款信用卡不仅可以给自己还款,还能为别人还款,为自己还款单笔最高不得超过5万元,单日也不得超过5万元,单月不得超过50万元;为别人还款单笔最高不得超过2千元,单日最高不得超过2千元,单月不得超过1万元。

  如今使用微信还款信用卡会收取还款金额千分之一的手续费,最低收取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