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建行钱包是什么?有什么用?

2022-08-29 10:10 小希杂谈

  建行钱包是什么?有什么用?

  建行钱包是一个虚拟钱包账户,在用户注册为龙支付用户后会自动生成。额度根据III类帐户进行管理。用户不需要任何费用即可使用建行钱包充值或提款。

  建行钱包的优势:

  1.更开放的用户体验:建行的钱包面向广泛的客户。无论是龙卡通客户还是银行卡用户,您都可以开通建行钱包。

  2.更多付款方式:使用建行钱包,用户可以享受扫描支付、手机闪付、ATM机提款等多种方式。

  3.更丰富的付款场景:建行钱包的支付范围涵盖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4.更安全的付款环境:建行钱包拥有一套完整的风险控制系统,并建立了快速反应机制和反欺诈调看机制,为用户付款提供安全保护。

  建行钱包和银行卡有关系吗?

  1、什么是建行钱包?

  建行钱包就相当于是用户在建设银行开通的一个电子账户,是属于虚拟电子账户,本身性质和银行卡账户的性质就是不一样的。银行建行钱包和银行卡号是不一样的。并且建行钱包是作为建行二类账户和或三类账户存在的,对于资金交易都有比较严格的限制。

  2、建行钱包和银行卡有什么关系?

  一方面,建行钱包也是属于银行卡的一种。建行钱包根据账户的交易限额分为了二类账户和三类账户,但是均有限额管理要求。另一方面,建行钱包包括了银行卡的现有功能,也就是说建行钱包的功能是完善的,只是有交易限额管控。

  3、建行钱包是银行卡的一种补充形式。

  随着银行数字化转型的推入,越来越多的银行开始发行电子账户,即电子银行卡,这样既可以节省银行卡的制作成本,也可以方便储户,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