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余额宝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万份收益怎么计算的?

2023-01-29 09:35 小希杂谈

  余额宝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万份收益怎么计算的?1万大概一天收益有多少?下面同南方财富网小希来看看。

  余额宝万份收益解释:

  余额宝万份收益指的是买入1万份余额宝基金(1万元),当日产生的收益。

  目前,余额宝接入的基金共有12支,买入不同的基金,万份收益不同,而且同一支基金每天的万份收益也会不同,以基金公司公布为准。

  计算方式:

  投资者把钱转入余额宝中,一般会被用于购买货币基金,其收益都是按照万份来计算的,即1万份基金当日产生的收益,投资者收益的计算公式为: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

  余额宝的收益是会直接再存入到余额宝当中的。如果要将收益提现,直接在余额宝页面点击“转出”按钮,然后选择“转出到银行卡”或者“转出到余额”,再输入提现的金额,点击“确认转出”按钮,输入交易密码即可。

  
官方微信

财经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