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外汇什么时候开盘什么时候休盘?买卖外汇交易时间是24小时吗?

2022-04-24 11:50 呆鸟财经社

  全球外汇市场从美东时间周日下午5点至周五下午5点间24小时开市,交易者可以自由安排交易时间。

  外汇交易时间原则上是24小时不间断交易。

  但是大家交易的时候,各交易商会给制定一个休市的时间,大约1小时。

  外汇的交易时间基本上是从北京时间周一早上6:00分,到周六凌晨5:00分结束(冬令时往后推1小时),一般来说都是24小时交易,每个交易商会设定一个休市的时间,大约1小时左右(闭市期间,行情也会有波动,因为银行会有买卖)。

  外汇休市一般在交易清淡时,此时点差会拉大,因此,休市开市前后,尽量避免开新仓。

  一般大家都说外汇是24小时交易,因为上午是亚洲盘开盘,下午欧洲盘开盘,晚上美洲盘开盘。

  所以,到晚上,全球外汇都开市交易了,此时交易最活跃,波动变大,可操作的机会变多。

  具体来看:

  日本东京外汇市场:08:00-15:30;北京和香港外汇市场:10:00-17:30;德国法兰克福外汇市场:15:30-23:00;英国伦敦外汇市场:16:30-23:30;17:00-00:30;美国纽约外汇市场:21:30-03:00;22:00-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