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民生银行社保贷额度多少?办理流程如何操作

2022-11-21 10:36 大脸怪财经观察

  民生银行社保贷额度多少?办理流程如何操作?

  民生银行的社保贷就是其中比较知名的贷款业务,是专门为按时缴纳社保不间断的人提供的贷款业务,社保贷目前最多可以到手的金额是50万元,具体的金额还是根据申请人的征信情形、经济能力等许多因素定的。但是大脸怪在这里要告诉大家,如果在民生银行办理过其他贷款的,和社保贷可得到的额度加在一起不得超过银行的额度。

  民生银行社保贷办理流程

  1、申请人带上自己的身份证、收入证明以及其他的相关资料,去民生银行正在营业的网点办理。

  2、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用户填写申请表格和相关个人信息,并将自己所带的资料交给工作人员。

  3、银行在接收到办理意愿的时候,会核实申请人的相关信息和征信情况,也会采集一些申请人的相关未呈交的信息,进入审批的流程。

  4、审批通过,获得银行允许,银行会和申请人签约,然后办理一系列的手续,然后就可以下发贷款,申请人只需要按时还款就行了。

  想要成功办理社保贷,最关键的一点是社保的缴纳时长和金额要符合民生银行的规定,而且年龄必须要在25周岁以上,达不到这两条件,即使其他相关资料再优秀,也是不可以的。

  社保贷的门槛还是相对高一些的,但是额度也很让人惊喜,小伙伴可以看看自己是否满足申请条件,然后再定要不要申请。

  
官方微信

民生银行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