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中信银行天翼联名卡额度多少?年费与权益介绍

2022-07-30 15:34 123财经看点

  中信银行天翼联名信用卡的额度多少?中信银行与中国电信合作出的联名信用卡“中信天翼联名卡”,此张信用卡可用于生活缴费以及话费代缴,不用排队超级省心。

  年费与额度

  此张中信银行天翼联名信用卡金卡等级年费方面,收取200元年费,但有优惠,在卡片批核30天内刷卡或提现一次,即可享受免首年年费,一年内刷卡或提现累计5次,即可豁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额度方面,中信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如果你的一张信用卡额度20000元,另一张25000元,则会选择高额度的那张卡作为你的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中信银行金卡级别额度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

  特色权益

  累积翼支付金

  持卡人每月在指定商户的交易(含取现)每满1200元可累积1元翼支付金,本规则所指“月”为账单月,每账单月在该类指定商户的交易额超出永久额度3倍(含)以上的交易不再累积翼支付金。

  流量充值88折

  持卡人在翼支付APP通信交费频道充值流量并使用联名卡快捷支付即可享受88折优惠,流量充值成功后,优惠金额通过返利的形式返还至翼支付账户,全年最高享受优惠金额180元/卡。

  甜橙白条额度提升10%

  成功办理并且开通天翼联名卡的甜橙白条客户,则核卡后20个工作日内白条额度提高10%。若未开通,开通后可享客户甜橙白条额度可提高10%。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