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中信银行信用卡多少积分换年费

2022-08-20 09:11 小语财经说事

  中信银行为本行持卡人提供多种年费减免优惠,有朋友想使用积分抵扣年费,那么中信银行多少积分能够抵扣年费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中信银行多少积分抵扣年费?

  中信银行的普卡、金卡批核后30天内不限金额消费1次(包括刷卡,取现及网上消费),可减免首年年费,当年消费5次可减免次年年费。部分白金卡首年免年费,首年刷够12次免次年年费,也有部分白金卡可以使用积分抵扣年费:

  【1】尊贵白金卡年费兑换标准:主卡45万积分或22万积分+1000元;附属卡22万积分或10万积分+500元。

  【2】精英白金卡年费兑换标准:主卡6万积分或3万积分+240元;附属卡3万积分或1.5万积分+120元。

  满足积分要求后,持卡人可在年费产生的前或后3个月内,致电中信银行贵宾专线提出积分抵扣年费申请。

  需要注意的是,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仅能兑换本人名下的主卡或附属卡的年费,并且首年年费为刚性收取,不支持使用积分兑换。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