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一般多少额度

2022-12-08 08:57 萧哥细说财经

  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一般多少额度?

  中信银行对于信用卡没有规定最高和最低的额度标准,额度高低主要取决于客户的用卡及还款情况。不过白金信用卡核发额度一般5万人民币起,具体以审核部门核定为准。

  信用卡是由专职审核部门根据申请人的个人资料及信息综合审核,能否申请成功及额度的多少,请以审核最终结果为准。若同一个人名下申请了多张中信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比如持卡人名下还有金卡或普卡,白金信用卡)核发后与其他个人卡共用一个额度。

  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主卡申请人年龄18—65周岁,附属卡申请人年龄16-7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携带本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工作证明文件、收入证明文件等原件至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申请,具体申请材料可咨询营业网点工作人员,也可以在中信银行官网申请,填写个人材料。

  若想自己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更高,那么最好是提供更好的财力证明,就是向银行证明自己有很好的还款能力,毕竟银行是不希望持卡人在用卡的过程中老是逾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