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中信银行颜卡定制款额度、年费及权益

2022-08-03 13:58 释青春财经事

  中信银行颜卡定制款好吗

  年费与额度

  此款中银颜卡定制款信用卡的年费收取,与中银的金卡级别是一样的,首月一次消费或者取现一次免首年年费,后消费或取现次数满5笔,免收次年年费。中信银行推出的这款颜卡定制款属于金卡级别,所以他的额度也是按照金卡来的,额度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但授信额度是要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等综合方面评定的。

  特色权益

  1、新户办卡消费领礼品

  成功申请并开卡成功的中信颜卡定制款的持卡人,申请且交易达标时间的60天内,累计6笔计每笔金额大于99元,并且其中任意一笔交易为网络指定微信、支付宝、美团、京东4个渠道交易,即可领取价值399元JBL蓝牙耳机一副。具体礼品以官网核发为准。

  2、更多礼遇

  持有中信颜卡定制款的持卡人,可享有积分加速特权,线上与线下消费均可积分,最高可得双倍。航班1000元延误险。航班延误4小时可免费获得航班延误保险,保险金最高达1000元人民币。9积分可在“动卡空间”兑换星巴克及哈根达斯等热门商户优惠券。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