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广发智慧树联名卡年费及额度是多少

2022-08-01 10:28 大耳朵财讯

  广发智慧树联名卡年费是多少钱?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年费和卡片级别有关,但是很多银行同一款信用卡可能会存在多个级别,所以想知道年费是多少,首先就得清楚要申请的是哪种级别的信用卡。

  而这款广发智慧树联名卡有普卡、金卡两个级别,只有主卡,没有附属卡,不同级别的信用卡年费不同。其中金卡年费¥80/年,普卡年费¥40/年;首年免年费,当年年费周期内消费/提现满6次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要注意的是,广发银行年费周期是以开卡日期为主的,也就是即年费日期和开卡日期是同一天,每年固定,这就需要大家记住开卡日期了。不过,要是忘记开卡日期,也是有方法查询的:

  1、如信用卡开卡超过1年,可通过交易明细查询上次年费扣费日期;

  2、如开卡不足1年,请咨询人工客服(每日8:00-21:00)

  广发智慧树联名卡额度是多少

  1、卡片级别方面,广发银行对智慧树联名卡设定了普卡、金卡两个级别,不同级别的信用卡所对应的额度区间不同,比如普卡最高额度1万元,金卡最高额度5万元。

  2、申请人资信条件方面,又受多个因素影响,银行一般是综合申请人的年龄、收入、工作年限、工作单位等因素进行评估,然后给出一个评分,根据评分给予授信额度,评分越高下卡额度越高。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