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延期怎么办理

2022-08-18 14:12 财经收集袋

  广发银行信用卡消费延期怎么申请

  信用卡消费延期指的是信用卡持卡人将自己信用卡账单中部分符合条件的金额申请延期还款,不少人都申请了广发银行信用卡。

  【1】网上银行办理

  持卡人可以登录广发银行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然后选择【消费延期】,根据提示进行办理即可。

  【2】手机银行办理

  可以登录广发银行手机银行App,选择【首页】中的【分期管理】,然后在页面中选择【消费延期】进行办理。

  【3】线下网点办理

  广发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广发信用卡前往广发银行营业网点,然后向工作人员申请消费延期办理,工作人员就会进行办理。

  需要注意的是,分期付款交易当期应还本金、循环信用利息、违约金及各项费用、以及预借现金交易、转账交易、预授权交易等非一般商品消费类交易不能办理,未出账单消费也不能办理。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