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广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几天?需要申请吗

2022-08-20 09:08 小红帽财经

  广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几天?

  广发信贷最长宽限期为3天,但3天的宽限期一年只能申请一次,次年所有还款宽限期都只有1天,另外3天或1天的宽限期需要提前向银行申请,而如果没有申请,则无法享受宽限期服务。

  超过广发信用卡宽限期还款,将视为“逾期还款”,一般银行对未还款部分只收取5% 的滞纳金,罚息金额按日息5% 收取,直至持卡人还清,如果银行将逾期记入征信系统,持卡人的不良记录也会在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产生,不良记录一般在五年内保存五年。如果要申请贷款,会对申请有影响。

  由于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时间短暂且需要申请,建议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时最好在还款日前按时足额还款,因为一旦忘记申请还款宽限期导致没有到期还款就产生了逾期行为,进而影响个人信用。信用阿卡作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持卡人在使用的过户过程中还是要保持良好的用卡和按时足额还款。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