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什么时候还?信用卡还款时间

2023-01-26 08:42 呆鸟财经社

  信用卡什么时候还?

  信用卡都是有固定的还款时间的,一般在账单日后20天就是信用卡的还款日。不同银行对于信用卡还款日的规则还是有所差别的,并且不同用户申请的信用卡的还款日可能也会有所差别。以长沙银行信用卡为例,信用卡的账单日为每月的18日,一般还款日就是次月的12日或者13日。在不考虑信用卡还款宽限期的情况下,长沙银行信用卡最迟需要在账单出来后的次月12日或者13日完成还款。

  现在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都是有3天还款宽限期的,对于有还款宽限期的信用卡,在还款的时候是可以在最后还款日的基础上再延后3天。以长沙银行为例,原定的还款日为当月的12日或者13日,还款宽限期的时候,最迟还款时间可以延迟到当月的15日或者16日再对信用卡进行还款。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信用卡、不同银行对于还款宽限期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建议持卡人在对信用卡进行还款之前,还是要提前咨询银行确认信用卡还款宽限期的情况,以免造成逾期的情况发生。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