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未出账单是什么意思?什么是已出账单

2023-04-11 08:42 小宋财经有料

  信用卡未出账单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未出账单是指持卡人从上个账单日次日至目前为止还未到结算时间的各类交易、费用等。例如:卡片账单日为4号,则5号到次月4号出账单结算前都叫未出账单。

  信用卡未出账单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并且提前还款不需要缴纳任何手续费。一般的情况,信用卡的还款顺序是先归还已出账单,再归还未出账单。

  信用卡已出账单:

  是指银行根据信用卡账单日对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类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并邮寄对账单。例如:卡片账单日4号,则5号到次月4号出账单结算后都叫已出账单。

  信用卡账单明细带“-”号的金额,表示的是转入信用卡账户金额。反之,账单明细里不带“-”的金额,表示的是支出金额;

  信用卡账单金额若前面带“-”号,表示是您的溢缴款(多存入的金额),反之,若不带“-”,表示是您的账单欠款。

  信用卡里面的额度用掉之后会形成对应的账单,并且每期对账单汇总了信用卡从上期账单日到本期账单日期间的所有交易,包括交易时间、金额、地点、摘要等内容,可根据所保留的交易凭据逐一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