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一般负债多少就不批了?信用卡审批条件

2023-01-21 09:23 财富圈那些事儿

  信用卡一般负债多少就不批了?

  具体负债多少会导致信用卡不批要看银行的规则,不同的银行规则不同。像有的是个人负债率不能超过70%,有的则是不能超过50%。大家在申请信用卡之前,可以先咨询一下银行的工作人员,问清楚关于信用卡审核负债率的标准。

  如果申请人发现自己的负债过高,担心申请信用卡会被拒的话,可以先还清一部分债务,降低负债率之后再去申请信用卡。同时也可以多提供一些财力证明,证明自己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

  如果申请人无法还清债务,那么短时间内不要申请信用卡,即便申请通过了,也会增加自己的负债,还款的压力会变得更大。

  还有就是如果征信被查询次数过多,也会影响自己的征信,所以用户不要去频繁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如果是个人查询征信的话,一般是没有问题的,但次数过多是要收费的,所以也不建议多次查询。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