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分期后额度会实时恢复吗?可以提前还款吗

2023-01-01 08:49 道财经圈子

  信用卡分期后额度会实时恢复吗?

  信用卡分期后额度并不是实时恢复的,而是会随着持卡人对每一期账单的还款之后逐步恢复的,并不是说信用卡申请了分期了,授信额度就会恢复。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申请分期成功之后,当期是不需要进行还款的,而是从下一期开始才会作为信用卡分期账单的第一期还款。

  假设持卡人在1月1日的还款日申请了分期还款,那么在1月1日是不需要进行还款,第一期一般是从2月1日才会开始还款。之后每还一期的账单,那么信用卡的授信额度就会随之恢复。

  对于信用卡分期之后,如果持卡人有足够的经济条件的话,也是可以选择提前还款的。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的情况下对于已经产生的分期手续费不会退还,并且由于提前还款是属于一种违规行为,可能还会要收取一期的手续费作为提前还款的赔偿金。在剩余分期期数比较多的情况下办理提前还款还是比较划算的。

  
官方微信

分期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