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白酒概念股龙头一览,白酒概念股有哪些?

2021-01-11 09:52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开盘早知道,1月11日白酒概念报跌,古越龙山(16.21,-1.8,-9.994%)领跌,大湖股份(6.6,-0.73,-9.959%)、兰州黄河(8.7,-0.89,-9.281%)、会稽山(11.91,-1.2,-9.153%)等跟跌。那么,白酒概念股有哪些?

  金徽酒:公司坐落于甘肃省陇南市徽县伏家镇,是甘肃省内生产规模最大和经营业绩最好的白酒生产企业。公司着力建设“生态金徽”、“科技金徽”、“文化金徽”,依靠良好的生态环境、悠久的酿酒历史、古传秘方与独特技术相结合的先进工艺等优势不断开拓市场,销售网络已覆盖甘肃全部县区,并进入宁夏、陕西、新疆、西藏等省外市场,正逐步成为西北地区强势白酒品牌。

  青青稞酒:公司是我国青稞酒行业龙头企业,所产青稞酒属清香型白酒,被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认定为“中国白酒清香型(青稞原料)代表”。公司青稞酒产销量居全国第一,收入主要来源于青海省内,公司产品结构以中高档产品为主,产品线从高至低依次为天佑德系列、八大作坊系列、互助系列及永庆和系列。

  广誉远:2018年1月5日晚公告,1月4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获得了白酒(原酒)生产许可,并取得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换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本次白酒(原酒)生产许可的取得,可以使龟龄集酒生产所用白酒由外购转为自产,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营效益。

  山西汾酒:2019年6月19日公告,为进一步提升白酒产能,同时进一步减少同业竞争和关联交易,公司全资子公司拟以2575.7万元现金收购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汾酒集团所持宝泉涌公司51%股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