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食品饮料相关股票有哪些?食品饮料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2021-01-11 09:53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食品饮料开盘概念报跌,皇台酒业(26.05,-2.31,-8.145%)领跌,维维股份(4.59,-0.31,-6.327%)、莫高股份(7.74,-0.49,-5.954%)、今世缘(61.9,-3.7,-5.64%)等跟跌。

  那么,食品饮料相关股票有哪些?

   (1)洽洽食品:公司是一家以传统炒货、坚果为主营,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休闲食品企业,被誉为中国炒货行业的领跑者.公司主要产品有葵花子类、西瓜子类、豆类、南瓜子类、花生类等传统炒货产品和以开心果、核桃、杏仁等为代表的高档坚果产品。

   (2)梅花生物: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注于利用生物发酵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动物营养、氨基酸、人类医用氨基酸、食品味觉性状优化产品的生物科技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优势、完善的销售平台及丰富的产品组合,向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近四千家客户提供产品及需求解决方案,是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及跨国公司的长期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具有较高的行业领先地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