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商业连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商业连锁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2021-01-13 14:28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1月13日商业连锁概念午后报涨,益丰药房(106.6,9.25,9.502%)领涨,大参林(92.93,7.6,8.907%)、豫园股份(14.4,0.77,5.649%)、老百姓(82.5,4.04,5.149%)等跟涨。

  相关商业连锁概念上市公司有:

  益丰药房603939: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 创立以来,公司始终高举“平价、专业”大旗,秉承“一切以顾客价值为导向”的核心理念,坚持以顾客为中心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变革,为顾客健康提供超值商品和专业服务。2001年6月,益丰大药房首创中南五省“开架自选,平价销售”平价药品超市模式,迅速走向湖南全省市场。

  大连友谊000679: 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公司前身为1958年成立的大连海轮服务公司原系国有独资。2016年7月,为改善上市公司经营水平,提升上市公司盈利能力,保障大连友谊的持续经营和长远发展,公司原控股股东友谊集团进行了股权转让,引入了新的控股股东武信投资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一心堂002727: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阮鸿献先生的事业起步于1981年,至今已经营药品及相关产业近40年。在阮鸿献先生的悉心经营下,公司现已成长为以零售药店连锁经营为核心产业,集药材加工与销售、中西成药批发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727)。

  永辉超市601933: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十年创业,飞跃发展,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是国家级“流通”及“农业产业化”企业,上海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933)。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企业”,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三夫户外002780: 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的三夫户外,起源于北京大学东门外一处30平米的小店,多年来秉承“诚信经营,保证售后”的经营理念,以及“运动、快乐、梦想”的公司宗旨,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构建线下线上零售+体验综合店,户外活动赛事组织,户外运动营地设计建设运营和青少年户外体验教育培训等户外产品和服务一体化的整合商业模式,全力打造户外产业生态圈,推动中国户外产业发展,促进全民运动健康。2015年12月9日三夫户外在深圳中小板成功上市。

  中国医药600056: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中国医药;证券代码:600056),其控股股东为中央骨干企业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司秉承“关爱生命、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医药产业发展和人类健康事业,努力打造中国医药领域的旗舰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