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焦炭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2021-01-15 09:07 南方财富网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焦炭涨近3.5%,动力煤、焦煤、不锈钢、铁矿、螺纹、橡胶、郑煤涨超2%。生猪、乙二醇、苹果跌超1%。那么,焦炭概念股票有哪些?

   1、西山煤电600997: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煤炭开采、原煤洗选加工、炼焦及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洗精煤、焦炭以及甲醇、纯苯、己二酸、聚甲醛等化工产品。

   2、开滦股份601699:煤、石油、天燃气为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三大化石燃料,三者之间形成一定的替代关系,从而价格具有一定的相关性,油价上调也间接利好煤炭。

   3、潞安环能603113:公司集炼焦和化产、煤焦油深加工和炭黑生产、苯加氢和对甲基苯酚生产、泡花碱和白炭黑生产、山梨酸及山梨酸钾生产、焦炉煤气制甲醇、燃气轮机联合循环热电联产等业务于一体,主要产品包括焦炭、炭黑、白炭黑、山梨酸及山梨酸钾、对甲基苯酚等,下游涉及钢铁、轮胎、塑料、化纤、医药、食品等行业。

   4、金能科技000159:新疆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2000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发行上市。

   5、国际实业000717:公司主营黑色金属冶炼加工,金属制品、焦炭及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主要产品有中厚板材、工业用材和建筑用材等系列多种规格钢材产品,形成以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齿轮钢、弹簧钢、轴承钢等优特钢棒材产品;宽规格造船板、管线板、桥梁板、锅容板等高档次宽幅专用钢板;热轧带肋钢筋和高线拉丝材、冷镦钢、硬线钢、PC钢棒用热轧圆盘条等高线系列产品为主导产品。

   6、韶钢松山000983:公司是一家集煤炭生产、电力生产及销售的大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煤炭销售、电力热力销售集焦化收入等.公司所属西山集团是全国最大的炼焦煤生产基地,特大型煤炭企业.拥有煤炭-电力-建材、煤炭-焦炭-化工两条循环产业链.西山集团与宝钢、鞍钢、华能国际等知名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煤炭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并出口日本、德国等国家。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