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数字人民币概念股一览,数字人民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15 09:07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日前对外推出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开立申请渠道。深圳近日再度启动数字人民币大规模试点,全市10万人通过抽签方式领到了总价值2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与前两轮数字人民币测试相比,此次试点测试范围再度扩容,除了更加丰富的消费场景外,银行的参与意愿也空前高涨,纷纷加大资源投入,数字人民币用户“争夺战”已经打响。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数字人民币相关概念股有:

   (1)、神州信息:公司亮点是金融科技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

   (2)、智度股份:设立合资公司布局区块链,公司2018年对比特大陆进行了投资。2019年比特大陆联合创始人吴忌寒先生创办Matrixport,公司也取得了Matrixport的认购权。

   (3)、众应互联:公司前身为金利科技,目前主营业务为授权/注册码业务及游戏虚拟物品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