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机器人相关股票有哪些?机器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2021-02-23 13:59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周二数据提示,机器人概念午后报涨,科大讯飞(56.82,5.17,10.01%)领涨,钱江摩托(24.77,2.11,9.312%)、日发精机(6.18,0.3,5.102%)、新光(1.07,0.05,4.902%)等跟涨。

  那么,机器人相关股票有哪些?

   (1)科大讯飞:2018年5月14日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0,8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将用于新一代感知及认知核心技术研发项目、智能语音人工智能开放平台项目、智能服务机器人平台及应用产品项目、销售与服务体系升级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2)钱江摩托: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转型升级,致力于从单一摩托车制造企业逐步发展转变为集高端大排量摩托车、机器人及自动化、锂电池、电子电控、集成电路、封装、高端电气等多产业为一体的现代交通、智能装备和新能源企业。

   (3)新光:公司为机器人提供精密级的智能配套件服务。

   (4)海尔智家:软银机器人和海尔计划,在中国合作开发和利用服务机器人,其中包括软银机器人旗下特别版人形机器人Pepper。

   (5)拓邦股份:未来是一个智能化社会,泛家电领域仍然具有增长空间,互联网和物联网时代会带来商业模式创新以及市场格局变化,家庭服务机器人成长空间巨大及工业控制与工业机器人具有较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6)蓝黛传动:2018年7月28日,蓝黛传动公告称将设立自动化子公司将以机器人集成和机器人关节减速机为主要产品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