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磁性材料股票有哪些,磁性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2021-03-08 14:41 南方财富网

  03月08日盘中要闻,磁性材料概念报跌,华友钴业(69.82,-3.41,-4.657%)领跌,中国宝安(8.98,-0.24,-2.603%)、中科三环(11.28,-0.28,-2.422%)、北矿科技(16.69,-0.37,-2.169%)等跟跌。

  相关磁性材料概念股票有:

  (1)北方稀土( 600111):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包钢8861稀土实验厂,始建于1961年。1997年9月由包钢(集团)公司联合嘉鑫有限公司(香港)、包钢综企公司,以包钢稀土三厂、选矿厂稀选车间资产为基础,发起成立股份有限公司并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111”。

  (2)XD厦门钨( 600549):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集团型股份公司。公司前身福建省厦门氧化铝厂始建于1958年,1982年开始转产钨制品,1984年更名为福建省厦门钨品厂。

  (3)三超新材( 300554): 南京三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2017年4月21日,在深圳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技术优先"的发展理念,先后引入多名外籍专家,并在日本成立了超硬材料工具的专业研发机构。

  (4)铂科新材( 300811): 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合金软磁粉、合金软磁芯及相关电感元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下游用户的电力电子设备或系统实现高效稳定、节能环保运行提供高性能软磁材料、模块化电感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构建并形成了服务电能变换的合金软磁协同平台。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合金软磁粉(制造合金软磁芯的核心材料)、合金软磁芯(电感元件的核心部件)、电感元件等。

  (5)东阳光( 600673):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四大生产基地:湖北宜都、韶关乳源、贵州遵义与广东东莞,员工12000余人,控股一家上市公司“东阳光科”(600673)。同时,东阳光作为香港南北兄弟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的全球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将全权运营和管理南北兄弟旗下的“南岭养生”产业。

  (6)宁波韵升( 600366):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自1995年以来专业从事稀土永磁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主要的稀土永磁材料制造商之一。

  (7)天通股份( 600330):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330)创办于1984年,拥有多家控股公司和参股公司,是国内一家由自然人控股的上市公司,是集科研、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经过结构调整,目前天通已形成电子材料、电子部品、智能装备和产业投资四大业务板块。

  (8)岱勒新材( 300700): 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线的研发、制造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晶体硅、蓝宝石、磁性材料、精密陶瓷等硬脆材料切割提供专业工具与完整解决方案。公司是国内掌握金刚石线研发、生产技术并大规模投入生产的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金刚石线制造商,是我国替代进口金刚石线产品的代表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