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液体无水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液体无水氨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2-08-13 15:46 南方财富网

  液体无水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华昌化工:

  公司主要产品有纯碱(工业碳酸钠)、氯化铵、合成氨(液体无水氨)。华昌化工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59.14%、58.03%、60.86%、46.26%。

  8月12日消息,华昌化工开盘报9.27元。换手率1.04%,振幅0.000%。

  金禾实业:

  公司经营食品添加剂、食品用香精、复配食品添加剂、饮料、调味品、危险化学品有机类、液体无水氨、工业甲醇、工业硝酸、甲醛、浓硫酸、二氧化硫、三氧化硫、双乙烯酮、丙酮、双氧水、二氧化碳、氯甲烷、盐酸、甲酸的生产、销售三氯蔗糖、三聚氰胺、季戊四醇、甲酸钠、尿素、碳酸氢铵、吡啶盐酸盐、乙酰乙酸甲酯、乙酰乙酸乙酯、新戊二醇、元明粉、氯化铵、乙酸钠、六水合氯化镁、工业氢氧化镁、氧化镁、氯化钠、4-氯乙酰乙酸乙酯、阿洛酮糖、4-氯乙酰乙酸甲酯的生产、销售化工原料、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31.17%、27.11%、29.31%、33.98%。

  8月12日消息,金禾实业7日内股价上涨10.79%,最新报46.6元,市盈率为22.19。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