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9月29日自动驾驶概念快讯:早盘宏英智能、星网宇达涨超10%

2022-09-29 10:51 南方财富网

  9月29日早盘快讯,截至发稿时,自动驾驶概念报涨,宏英智能(10.01%)领涨, 星网宇达(10.01%)、南天信息(10%)、安达维尔(4.4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自动驾驶概念股有:

  宏英智能:在自动驾驶方向上,公司不仅可以提供多型号的组合导航产品,还开发了与视觉、车辆传感器相融合的信息感知产品,并可实现路径规划、车辆控制、分析决策、目标识别等。公司与百度、美团、新石器、白犀牛、Momenta等自动驾驶公司均有合作。

  星网宇达:公司在研项目具体情况包括:起重机远程无人自动调试系统,该开发能够实现一人调试多台起重机,实现少人化控制,提升起重机调试效率,还可实现远程进行监控以及调试、大屏展示、臂架弯曲姿态检测、车辆动作控制、手持终端控制干预、对接MES系统等功能。无人化之无人矿卡自动驾驶系统的研究与开发,该开发应用于矿用卡车在矿山的自动驾驶控制,让矿车能够自动根据规划线路行进,避障,就位后进行卸载等。

  南天信息:SD技术是未来全面实现AD(自动驾驶网络)的底层基石。公司与华为在SDN方面的合作,助力客户实现网络全面数字化深度支撑银行数字化转型。

  安达维尔: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