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3年集装箱制造概念股龙头汇总(2月3日)

2023-02-03 06:09 南方财富网

  2023年集装箱制造概念股龙头有:

  中集集团:集装箱制造龙头

  近7个交易日,中集集团上涨0.69%,最高价为7.1元,总市值上涨了2.7亿元,2023年来上涨3.3%。

  公司在物流领域依然坚持以集装箱制造业务为核心。集装箱制造业务主要包括标准干货箱、标准冷藏箱和特种箱业务,可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集装箱产品。特种箱包括53英尺北美内陆箱、欧洲超宽箱、散货箱、特种冷藏箱、折叠箱等产品。

  集泰股份: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3.66%,最高价为9.94元,总市值上涨了1.34亿,当前市值为36.68亿元。

  飞鹿股份:近5日飞鹿股份股价上涨3.82%,总市值上涨了5912.44万,当前市值为15.47亿元。2023年股价上涨7.15%。

  杭钢股份:在近5个交易日中,杭钢股份有4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3.9%。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杭钢股份的市值上涨了6.08亿元,上涨了3.9%。

  中远海发:近5日中远海发股价上涨1.57%,总市值上涨了5.1亿,当前市值为346.12亿元。2023年股价上涨4.31%。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