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打新债几点打容易中签?新股申购有什么技巧

2023-01-05 11:52 富贵八号

  打新债几点打容易中签

  打新债在早上10:00到11:15和下午1:30到2:30之间中签的概率相对较高,但是中签号是由系统随机形成的,所以说打新也是需要一定运气的。打新债一般对投资者没有市值以及资金的要求,只要拥有股票账户就可以打新。

  新股申购有什么技巧

  1、下单时间:新股是随机摇号中签的,但是号码在中间中签的概率会更高,想要申购的号码在中间,就可以选择合适的时间下单,投资者最好选择下单时间是下午的一点半到两点之间;

  2、选择大盘股:打新股选择大盘股,盘子大,即使是机构打新,中签的概率也会很小,对于散户而言,选择大盘股中签的概率会大一点,因为小盘股中签后的上涨幅度是高于大盘股的;

  3、坚持打新:打新股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没有谁的运气会非常好,多次中签,只有多次打新才可以提供中签概率。新股中签后,一般在一周左右上市交易。新股上市交易从8-14天左右开始,新股涨势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