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打新债怎么卖出?打新债需要开通可转债权限吗

2023-01-05 14:33 吾浦谈财经

  打新债介绍

  打新债的意义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资管产品。在债券型基金产品刚发行的时候,发行的价格比较低,此时投资者认购新股发行的债券称之为打新债,申购的过程中会通过摇签的方式选出能够购买债券的投资者,投资者抽中的话称之为中签,中签的投资者以债券的发行价选购债券,需要的费用很少,之后再将债券卖出可以获得比较高的盈利,而新债发售后一般都不易跌破面值,不太可能产生亏损,因此打新债的投资者会有很多。

  打新债怎么卖出

  打到的新债申购成功之后等待新债上市就能够卖出。各个新债上市的时间不同,通常在一个月以内,快的会在半个月左右,具体可查看对应上市企业的消息。新债发售首日就可以选择卖出,且很多新债在发行后的收益率是相对较高的。新债发售后的价格是不断变动的,一般的投资者无法把控到最高点,所以当新债价格提高达到预期目标时就可以直接卖出。

  打新债需要开通可转债权限吗

  投资者打新债是需要开通可转债权限的,只有开通权限才可以进行债券打新,若没有开通可转债权限,投资者就不可以进行债券打新,也不可以进行可转换债券的交易。可转债权限开通没有资产要求2,投资者在交易软件中找到“业务办理”,在“业务办理”中找到“可转债”,之后依照步骤操作就可以。可转换债券是上市公司募资的一种方法,既具备债券的特性,又有变换为股票的权利,可转换债券推行T+0的交易,当日买进当日可以卖出,没有涨跌幅的限制,配有临时停牌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