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半导体和白酒哪个更值得入手?

2022-05-10 16:08 见钱眼开老李

  半导体和白酒哪个更值得入手?下文就随老李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白酒概念股?

  白酒类股票属于饮料制造板块,也属于白酒概念板块,在查看白酒类股票时,只要在这两个板块寻找就可以了。

  什么是半导体概念股?

  半导体芯片产业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电子信息行业的高端制造,然而,作为世界最大的消费电子制造工厂,中国的芯片产业发展却异常缓慢,芯片国产化率不足10%。不过,随着我国对电子信息产业安全性的重视程度日渐提高以及诸如5G通信、互联网汽车、智能电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芯片国产化的投资浪潮正日渐成型。

  半导体概念股和白酒概念股哪个更值得投资?

  目前酒类行业的消费税基本在生产环节征收。假设按照消息将白酒消费税征收环节后移,不再从生产环节征收,而是从流通环节征收, 行业利润进一步摊薄,会导致中小企业负担加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