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凤凰光学什么时候复牌?凤凰光学600071复牌时间公布

2021-09-30 07:31 南方财富网

  600071: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股票复牌公告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公司”)拟向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的全资子公司出售其截至评估基准日除上市公司母公司层面全部货币资金、无法转移的税项和递延所得税负债,江西英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凤凰光电有限公司 75%股权,丹阳光明光电有限公司 17%股权,江西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5.814%股权之外的全部资产及负债,并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向南京国盛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盛电子”)全体股东、河北普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兴电子”)全体股东购买其持有的国盛电子 100%股权、普兴电子 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经申请,公司股票自 2021 年 9 月 22 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1 年 9 月 22 日披露的《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1-022)。

  2021 年 9 月 29 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与本公告同日发布的相关公告。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21 年 9 月 30 日开市起复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将在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并由董事会召集股东大会审议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

  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经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