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皮肤上市公司有哪些?皮肤概念股一览表

2021-09-09 15:24 南方财富网

  皮肤上市公司有哪些?

  九芝堂: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32亿,毛利率59.54%,每股收益0.1314元。

  公司拥有心脑血管、补益安神、妇科、呼吸、消化、清热、五官、耳鼻喉、骨科、皮肤、儿科等三百多个批文。

  9月9日消息,九芝堂5日内股价上涨3.7%,最新报9.45元,成交量11.23万手,总市值为82.15亿元。

  华润三九: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华润三九实现总营收36.77亿元,毛利率61.16%,每股收益0.7300元。

  公司“1+N”品牌策略取得了较好成果,在“999”品牌的基础上,陆续补充了“天和”、“顺峰”、“好娃娃”、“易善复”、“康妇特”、“澳诺”等深受消费者认可的药品品牌,并将其分别打造为骨科贴膏、皮肤用药、儿童用药、护肝用药、妇科用药、补钙用药等领域的专业品牌,为长期的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月9日收盘消息,华润三九3日内股价上涨0.32%,最新报28.43元,成交额1.27亿元。

  亿帆医药: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亿帆医药实现总营收11.77亿元,毛利率40.15%,每股收益0.0600元。

  医药产品主要有抗生素类、心脑血管类、皮肤类、妇科类、儿科类、血液肿瘤类、治疗型大输液类等产品;原料药主要为维生素B5及原B5等产品;高分子材料主要包括PBS、PVB产品。

  9月9日消息,亿帆医药开盘报价17.55元,收盘于17.38元。3日内股价下跌1.61%,总市值为214.49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