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重点梳理!2021年盾构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2021-09-09 04:5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盾构机概念股有:

   1、粤水电:公司拥有18台盾构机,轨道交通施工技术先进、经验丰富,工程质量优良,且具有轨道交通施工技术的研发优势,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2、大连重工:本次重组后,上市公司将在原有大型高端铸锻件产品的基础上,增加散料装卸机械,冶金机械,起重机械,港口机械四大类传统主导产品和兆瓦级风力发电设备核心部件,大型船用曲轴,隧道掘进机/盾构机,核电站用设备等新拓展产品,从而由单一铸锻件制造业公司变更为综合性装备制造业公司。

   3、顺钠股份:报告期内(2018年1-6月),顺特设备已被认定为佛山市顺德区“2017年纳税先锋企业”,佛山市第一批“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公司自主开发的城轨再生能量回馈系统干变、盾构机箱变等产品和技术分别荣获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

   4、中化岩土:收购的资产中,力行工程主要从事地下施工机械如盾构机、顶管机等特种机械研发、设计、制造、租赁和技术服务业务等。

   5、宏润建设:公司研发的换刀机器人可以取代人工作业,解决了盾构机地下换刀作业难度大、危险系数高、换刀效率差的问题。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