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钾肥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钾肥概念股一览

2021-09-21 04:58 南方财富网

  钾肥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盐湖股份:龙头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7.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39.2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7.97亿元。

  公司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是钾肥行业股。

  钾肥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信国安:2011年青海国安新建25平方公里盐田,2012年度将完成30万吨规模钾肥扩产计划。

  亚钾国际:广州东凌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A股上市企业,业务范围包括谷物贸易、国际船务及基础货运、钾盐开采、钾肥生产及销售等。

  东方铁塔:公司是主营钢结构与钾肥业务的双主业上市公司。

  冠农股份:二期170万吨钾肥工程已经动工,(上证报讯)预计将于2014年投产。

  六国化工:公司主营业务为化肥(含氮肥、磷肥、钾肥)、肥料(含复合肥料、复混肥料、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化学制品(含精制磷酸、磷酸盐)和化学原料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磷复肥和磷化工一体化专业制造企业。

  鲁北化工:受产能过剩、农副产品价格低等影响,2017年前三季度化肥产品价格低位运行,进入第四季度后,受环保压力影响,国内化肥生产装置开工不足,并受磷矿、液氨、钾肥、煤炭、运输等原材料上涨等因素的影响,化肥产品的价格有200-300元/吨的涨幅。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