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A股变频器股票龙头股一览,你收藏吗

2021-09-07 19:51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股票龙头股有:

  英威腾:变频器龙头。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高、中、低压变频器及伺服驱动器研发、制造和销售。

  汇川技术:变频器龙头。①服务于智能装备领域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包括各种变频器、伺服系统、控制系统、工业视觉系统、传感器、高性能电机、高精密丝杠等核心部件及机电液一体化解决方案;②服务于工业机器人领域的核心部件、整机及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专用控制系统、伺服系统、视觉系统、高精密丝杠、SCARA机器人、六关节机器人等;③服务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动力总成产品,包括各种电机控制器、辅助动力系统、高性能电机、DC/DC电源及动力总成系统等;④服务于轨道交通领域的牵引与控制系统,包括牵引变流器、辅助变流器、高压箱、牵引电机和TCMS等;⑤服务于设备后服务市场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包括工业云、应用开发平台、智能硬件、信息化管理平台等。

  变频器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佳电股份:佳电股份的控股子公司佳木斯电机是主氦风机项目的总包单位,负责驱动电机、变频器、电气贯穿件、电磁轴承等供货,负责风力部件、冷却器、球阀、电动装置等整体成套。

  智光电气:变频调速是交流电动机最理想调速方案,平均节电可达30%,而目前我国约7000万kW高压电动机处在浪费运行状态,按照目前平均1000元/kW改造价格计算,未来10年市场需求为700亿元左右,公司近几年在该领域增长较快。

  科远智慧:公司以自主研发的HMI、PLC、运动控制器、伺服、变频器、机器人、非标自动化等产品为基础,通过深入研究工厂自动化行业特点,贴近客户的实际需求,发挥产品链研发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最佳性价比的完整解决方案,打造服务于中国制造业产业升级的装备自动化业务。

  摩恩电气:公司专业从事特种电缆,包括生态安全电缆,变频电缆,屏蔽和耐化学药品功能电缆,电气化铁道27.5kV单相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缆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有近20个项目获得“国家专利”。

  松芝股份:在大中型客车方面,公司具有较强的系统设计能力,运用新型换热芯体,提升两器换热效率的同时缩小了产品体积和重量,有效降低产品成本,提升产品性能;公司创新设计了电车空调专用变频器,在适应不同环境需要的情况下,降低空调能耗、延长压缩机寿命。

  新时达: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围绕智能控制、变频驱动两大方向,聚焦于智能制造装备领域,为客户提供智能驱动控制专业领域核心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