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股2021年钴业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2021-09-07 21:14 南方财富网

  钴业上市龙头企业有:

  华友钴业:钴业龙头。华友钴业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科学管理,在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钴铜湿法工艺、钴新材料、环境保护领域拥有了国内一流的自主核心技术,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GB/T19022、GB/T15496和AQ/T9006管理体系的认证,为公司做强做大钴产业提供了坚实保障。

  格林美:钴业龙头。2018年3月14日公告,公司及全资下属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格林美(江苏)钴业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凯力克有限公司近日与GlencoreInternationalAG(“嘉能可”)就动力电池原料粗制氢氧化钴中间品的采购和双方中长期合作等相关事宜签订了战略采购协议。

  寒锐钴业:钴业龙头。2018年11月28日,南京寒锐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取得证书编号为GR201832002341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有效期为三年,即2018年至2020年期间适用企业所得税税率为15%。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