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1日盘中分析:滨化股份跌近8%,新型冠状病毒概念报跌

2021-09-01 10:33 南方财富网

  9月1日盘中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新型冠状病毒概念报跌,滨化股份(11.53,-0.98,-7.834%)领跌,华中数控(30.54,-2.22,-6.777%)、延安必康(12.45,-0.74,-5.61%)、鸿达兴业(6.18,-0.27,-4.186%)等跟跌。

  相关新型冠状病毒概念股有:

  (1)滨化股份: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司积极组织生产次氯酸钠溶液(84消毒液主要成分)和双氧水等消毒剂,无偿捐赠到湖北、北京及本市各市、县、区等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华中数控:20年1月披露,武汉华中数控生产的十二台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在郑州大学附属医院安装完毕,紧急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战斗中,该系统1秒钟可检测出人体体温,公司还向武汉市卫健委提供了首批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进行试用,并且正在加班加点生产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助力各地抗击肺炎疫情。

  (3)延安必康:2020年2月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全资孙公司必康新沂为快速投产医用护理级口罩及时应对目前全国范围内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与关联方签订租赁合同,通过租用关联方在新沂市当地已建成的护理品生产车间及配套设备进行医用护理级口罩生产线的扩容改造。

  (4)鸿达兴业:公司生产的消毒液是高效、安全的消毒液,可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防疫,可用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毒工作。

  (5)昌红科技: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柏明胜为华大基因及迈瑞医疗等客户等提供体外诊断耗材(如,反应杯产品)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如,基因芯片及试剂盒产品)。

  (6)华通热力:参股公司上海本导基因(间接参股比例约1%)正在进行针对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有效预防的VLPmRNA疫苗研发工作。

  (7)恒基达鑫:20年2月披露,公司参与设立的大健康投资基金已投项目中有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已完成研发,并递交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应急通道申请。

  (8)一品红:20年2月,公司产品入选多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诊疗方案。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