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氧化碳捕集有哪些上市公司?氧化碳捕集概念股一览

2021-10-10 15:23 南方财富网

  氧化碳捕集有哪些上市公司?

  氧化碳捕集行业概念股票有: 惠博普、凯美特气、华光环能。

  远达环保(600292):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2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22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343亿元。公司是国电投旗下唯一的环保上市平台,现目前主营业务为烟气治理工程服务与特许经营。致力于向非电烟治理、水处理与固废处理等板块转型,是国内仅有的三家具有中低放核废料处理牌照的企业之一。另外公司已建成了国内首个万吨级二氧化碳捕集及液化装置以及水处理综合实验室。拥有全国最大的合川原烟气净化综合实验基地,国内唯一的催化剂性能检测中心和活性焦脱硫脱硝中试实验基地。

  当前市值69.1亿。10月8日消息,今日远达环保开盘报8.68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3.15%报8.85元。

  昊华科技(600378):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7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36亿元。公司在碳捕捉方面的技术储备初具规模,早在80年代就成功研究开发了变压吸附分离合成氨厂变换气中二氧化碳技术,并拓展到浓缩回收高纯度食品级二氧化碳的成熟工业化技术。公司已经与中石油、中石化和中国神华在二氧化碳捕集和封存(CCS)领域展开了深入的合作,其中与中国神华正在进行“十二五支撑计划”的联合合作。在神华集团,也是国内首个10万吨/年CCS示范项目中,公司中标该CCS项目的碳捕捉单元。公司还与南京大学就二氧化碳的捕集和封存技术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在碳捕集封存领域进行技术沟通和协作开发的一致意见。

  10月8日消息,昊华科技5日内股价下跌0.13%,该股最新报30.5元跌1.99%,成交1.5亿元,换手率1.36%。

  华光环能(600475):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7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4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80亿元。公司和中科院共同开展了加压富氧燃烧中试研究工作,致力于提高富氧燃烧的效率和经济性,开发低成本的二氧化碳捕集封存技术。

  当前市值90.34亿。10月8日消息,今日华光环能开盘报12.8元,截至15点收盘,该股跌0.8%报12.43元。

  凯美特气(002549):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3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94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408亿元。属于碳捕捉技术产业链,2011年9月,公司与湖南大学合作,将利用公司二氧化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开展二氧化碳捕集、封存等I程技术研究和二氧化碳资源化相关技术研发。

  10月8日收盘消息,凯美特气开盘报价14.42元,收盘于13.71元。5日内股价下跌14.37%,总市值为85.51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