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金属锶有哪些上市公司?金属锶概念股一览

2021-10-21 17:34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锶有哪些上市公司?

  金属锶行业概念股票有: 云海金属、金瑞矿业、中钢天源。

  红星发展(600367):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0.8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3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392亿元。钡、锶、锰盐产品属于基础化工原材料,应用领域朝着精细化、小批量、个性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

  截止下午三点收盘,红星发展报18.2元,涨3.12%,总市值53.37亿元。

  金瑞矿业(600714):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0.1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913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920万元。2010年年报披露,公司针对碳酸锶生产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投入资金进行改造,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154.2万元,减少了碳酸锶亏损。

  10月21日消息,金瑞矿业7日内股价上涨4.88%,最新报11.27元,市盈率为939.17。

  中钢天源(002057):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5.6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22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310亿元。公司办公地址为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霍里山大道南段9号,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磁性材料、磁器件、磁分离及相关配套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高纯四氧化三锰软磁材料、电解金属锰、磁分离及相关配套设备和高效脱水设备等.截至2010年,公司主导产品四氧化三锰全国市场占有率达35%,位居全国第二;Y33和R12高性能锶铁氧体预烧料产品大部用于出口,产品质量水平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磁分离及相关配套设备和高效脱水设备产品在市场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占据国内行业市场第一的位置,产品已销往宝钢、马钢等国内大型钢铁选矿企业和印度、越南、朝鲜等海外市场。

  中钢天源最新报价6.86元,7日内股价上涨0.29%;今年来涨幅下跌-6.12%,市盈率为22.82。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