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能源化工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2021-11-12 13:27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化工股票概念有哪些?

  新能源化工行业概念股票有: 远兴能源、天茂集团、中煤能源。

  中煤能源(601898):11月12日午后消息,中煤能源5日内股价下跌1.9%,今年来涨幅下跌-25.43%,最新报6.23元,成交额1.1亿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97.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03.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4.5亿元。

  公司是集煤炭生产和贸易、煤化工、发电、煤矿装备制造四大主业于一体的大型能源企业,致力于建设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清洁能源供应商。

  天茂集团(000627):天茂集团最新报价3.27元,7日内股价上涨1.52%;今年来涨幅下跌-5.47%,市盈率为27.17。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

  天茂集团是一家拥有新能源化工、医药化工和金融保险业为主的上市公司,主要产品有二甲醚、甲醇、聚丙烯、布洛芬。公司是目前中南地区最大的能源化工生产基地,拥有50万吨/年二甲醚装置,新建20万吨/年C4烯烃催化裂解制丙烯工程2013年5月已投产。

  远兴能源(000683):远兴能源11月12日股价,截至13时26分,该股跌0.42%,股价报7.08元,成交124.12万手,成交金额8.38亿元,换手率3.53%,最新A股总市值260.08亿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6.6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7.7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6.87亿元。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地下煤海”之称的鄂尔多斯市,是一家以天然气化工、煤化工、天然碱化工为主导,新能源化工、精细化工及物流业为发展方向的现代化能源化工企业,从事从事天然碱法制纯碱和小苏打、煤炭、煤制尿素、天然气制甲醇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